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开展《中华人民 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1 15:16:00   来源:

1668410844453149.jpg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提高监管成效。11月9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调研组先后来到浮梁县峙滩学校、景德镇黟山傍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蛟潭镇)、三龙镇农贸市场,浮梁县日新超市、浮梁县三坛米酒经营部、浮梁县饭香了饭店、新昌农贸市场、检验检测中心等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生产经营与加工、销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就食品安全工作召开座谈会。

1668410871326968.jpg

县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对峙滩学校开展执法检查

1668410878779789.jpg

县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来到三龙农贸市场进行执法检查

1668410886719594.jpg

 县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来到浮梁县新昌农贸市场进行执法检查

会议听取了县市监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职能部门关于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意见和建议。

王雪云副主任肯定了我县近几年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我县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第一,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监管效能。第三,提升食品安全的宣传普及力度。第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共同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最后,王雪云副主任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未来。党中央和国务院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也高度重视关注食品安全。 希望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共同把食品安全领域的工作做深做实,保障我们全县30万人口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