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深入臧湾乡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
发布日期:2022-10-20 17:31:00   来源:浮梁县臧湾乡人民政府

1667966519869566.jpg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畅通人大代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渠道,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阵地作用。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在臧湾乡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常委、办公室主任汪华盛,臧湾乡人大主席程军安、部分基层代表、选民参加活动。乡党委书记李院生主持活动。

在代表联络工作站,张永进详细听取了臧湾乡开展主题活动及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并接待了来自臧湾乡臧湾村、仓下村、寿溪村、午项村的代表、选民。

1667966543375848.jpg

“仓下村自来水年年坏年年修,但没有解决问题,供水问题仍旧存在”、“午项村各村组很多出入口在景瑶沿线,群众出行安全隐患大”、“昌景黄项目部跟村里有不少协定没有遵守”“6月份寿溪村徐家组的水堰被冲垮了”......与会的基层代表、选民围绕群众关心的饮水、交通、水利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张永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予以回应。

1667966562484367.jpg

张永进指出,臧湾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稳政治立场,尊重人民意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履职为民,在推动省、市、县人大主题活动开展上尽心尽力,做好“四个表率”,为建设幸福宜居的臧湾作出更大贡献。

针对此次进站接待选民活动中代表、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永进表示一定会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督促政府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扎扎实实办理,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让代表建议转化为一批为民办实事的具体项目。

1667966581425137.jpg

会后,张永进一行前往寒溪村调研冬种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