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14:25:00   来源: 浮梁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大会,对27家受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测评。县领导程文芳、张永进、王天才、黄爱喜、马强、刘喜初、胡旺良、周春枝、王雪云、汪胜辉、张华勐,县法院院长胡凡生,县检察院检察长匡宁,浮梁一中校长、县教体局局长刘军,新平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应菊兰等出席会议。

1667789382426665.jpg

会议听取了各评议工作组综合评议调查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受评单位进行现场询问,受评单位负责人作答复说明;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受评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部分受评单位负责人作典型发言或表态发言。

1667789406711931.jpg

▲张永进讲话

张永进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重要职责的重要体现,是县人大常委会加强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从前一阶段各方面的工作来看,这次评议工作无论是评议的一方还是被评议的一方,组织工作周密,宣传发动充分,具有广泛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取得较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就推进下一步工作,张永进要求,一方面,要迅速行动,积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各受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正确对待评议中反映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及要求,不断改进工作;各评议工作组要继续担负责任,适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调查、跟踪督查,督促问题得到实实在在地解决。另一方面,要奋发作为,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受评单位以这次工作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让企业发展更顺心;在强化法治保障上下功夫,让企业经营更安心,全力打响“梁申办”浮梁营商环境品牌。

张永进强调,此次评议工作意见建议源于基层,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愿望与呼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勇争先、走前列的标准和干劲,踔厉奋发、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667789439416507.jpg

▲黄爱喜讲话

黄爱喜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专项评议工作为契机,坚持法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扎实做好评议意见整改工作,全力、努力、聚力推进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推进浮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