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黄坛乡第三季度人大代表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5:49: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在乡村振兴的大战略中发挥好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9月16日,代表团活动安排黄坛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集中统一乘车,组织参会代表前往南溪村瑶里组军民共建点视察。

1664262359573117.png

       视察期间,由南溪村支部书记周卫华对瑶里组军民共建点的打造及宅改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各位代表边走边看、边学边议,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回去后把视察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认真向本村群众作好宣传。

1664262385121457.png

       通过视察,代表们既对乡党委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又增进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关心家乡的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与各党委政府的联系与交流。

1664262491823867.png

       活动最后大家都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充分利用本村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找到差距,学习和借鉴这些成功的发展模式,带领群众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为黄坛乡的发展谋出路,借力推动黄坛乡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