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四区”里找定位  文旅融合上发力 ——访县人大代表冯先光
发布日期:2022-02-18 17:30:04   来源:



       “认真聆听了张汉坤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感受到浮梁这一年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深感这个报告文风朴实,立意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县人大代表、浮梁镇人大主席冯先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聚焦聚力文旅融合,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冯先光表示,浮梁镇作为城关镇,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同时,还拥有优秀的市场消费基础,景德镇学院、工艺美院等学校的落地,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市场,在文旅资源“变现”方面,浮梁镇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接下来,浮梁镇将认真调查研究,加速助力古县衙景区创5A步伐,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贡献力量。

       奋斗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冯先光说,回去后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并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紧密联系代表,深度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等工作,在“四区”里找准定位,按照“三圈两线”的发展目标,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城关镇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