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情洒乡间土地 助力乡村振兴 ——访县人大代表曹丽君
发布日期:2022-02-18 17:27:30   来源:


        “作为一名农业企业的代表,今天上午聆听了张汉坤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觉得亮点纷呈,客观实在。特别是报告中提到要‘做优更具品牌力的现代农业,大力培育林下经济,依托绿色、红色、古色文化资源禀赋,推动研学游、古道游、乡村游等精品旅游路线提档升级’,我很受鼓舞和启发。”县人大代表、浮梁丽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丽君说道。

       浮梁丽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王港乡有人工林2000多亩,毛竹700多亩,种植了果树,养殖了鸡和鱼,现正在开发丽景生态旅游景区,尝试走出一条以农业生态循环开发为模式的“生态开发+休闲旅游”的新路子。

       曹丽君告诉记者,这几年在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他们企业也迈上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林下经济、生态种养、农业休闲旅游等也初见成效,“丽景园”农产品品牌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曹丽君表示,会后将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和各级领导的期望,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