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抓好智能家居产业  实现企业强势崛起
发布日期:2021-10-24 17:51:21   来源:

——访县人大代表仝元东



       “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实是求是,对未来的规划既结合浮梁县实际情况,又高屋建瓴,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五年的规划催人奋进,浮梁县未来可期!”10月23日,县人大代表、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仝元东对记者说道。

       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生产箭牌、法恩莎卫浴和瓷砖。现有8条生产线,员工3000多人。2020年税收9200万元。公司先后获得江西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全国总工会员工模范之家等称号和荣誉。2020年被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绿色制造工厂。通过绿色产品认证,部分节水产品被国家发改委评为能效领跑者。按照箭牌家居集团的发展战略,公司坚持智能化和国际化路线,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家居整体方案提供商。

       仝元东告诉记者,报到后,他认真研读了县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5年的总体思路和力争实现“一个总量突破、两个全省领先、三个大幅前移、四个方面成效”的总体目标和全力以赴要抓好的六项重点工作,同时对今年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作为企业的负责人,仝元东感到责任感、紧迫感更加强烈。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