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推进乡村振兴  打造秀美茶宿
发布日期:2021-10-24 17:45:07   来源:

——访县人大代表刘天平



       “今天上午,聆听了张汉坤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亮点纷呈,客观实在。就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我听后很受鼓舞与启发。”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县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江村乡人大主席刘天平这样说道。

       刘天平表示,江村乡历史文化厚重、生态资源丰富,其中严台村拥有“第四批国家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古村落”和“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三块国字号招牌。2019年,诰峰村、江村村又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报告中提到的‘深化文化赋能’让我印象深刻,我们一直在探索文旅融合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的新路子,国庆期间打造的原创红色剧本《严台烽火1929》非常成功。”

       对于今后的工作,刘天平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全乡“生态立乡,产业强乡,文旅活乡”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秀美茶宿江村,始终做到以目标为导向,持之以恒增强经济实力。以产业为龙头,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以“两山”为根本,创新创造两山转化路径。以旅游为活力,扬优成势发展新兴业态。以项目为抓手,更高水平完善基础设施。以人民为中心,更大力度补齐民生短板,奋力谱写江村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