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程新宇参加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1-10-24 17:15:47   来源:
       10月24日,县委书记程新宇来到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来自浮梁镇、兴田乡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四个工作报告,倾听代表心声,共商浮梁发展大计。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梳理,抓好贯彻落实,聚众智、汇民意、解难题,奋力实现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工业发展、社区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程新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详细记录,并现场回应代表们的关切。

程新宇讲话

       程新宇指出,四个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展望未来思路清晰、切合实际,突出了讲政治、履职尽责和以民生为向的共同特点。特别是《县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对今后5年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程新宇要求,在新发展格局下,要紧紧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目标任务,完成三大任务。一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以“3+N”产业为主导的工业体系,以茶业为龙头,竹业、中药材等为支撑的农业产业体系,以全域旅游为主体的现代服务业体系;二是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创新,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深化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把生态优势转化为资源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让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金、资金变资本;三是实现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城市功能和品质全面提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十四五”时期,重点要加快推进“四区”建设,即全面打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试验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创新区、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
 
       程新宇强调,浮梁镇、兴田乡等各乡镇要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在发展方向、发展举措、发展理念上进一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接续奋斗,立足生态、交通等各自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要“一天当作两天用,三步并作两步走”,向高的攀、跟好的学、和强的比,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