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1-10-23 16:52:41   来源:
       10月23日晚,程新宇、张汉坤、程文芳、张永进、陈国清、王天才、黄爱喜、马强、洪玲、段铖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代院长胡凡生,县检察院检察长匡宁等来到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住地,亲切看望代表和委员们。

       每到一处,程新宇等都与代表和委员们亲切交谈,询问食宿情况,致以诚挚问候,嘱以殷切期望,感谢他们为浮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程新宇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此次县“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聚合力、加快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委员要始终与组织保持一致,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肩负起光荣使命,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履职尽责,既要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各项报告,又要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展现代表、委员履职的风采,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代表、委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