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瑶里镇人大开展代表建议现场督办
发布日期:2021-06-30 16:26:12   来源:
       按照瑶里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镇人大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督办工作,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实效性。



       近期,镇人大主席朱燕杰带队,深入白石塔村外屋基组、高岭村干坑组,针对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农村公路提升改造”的意见,开展现场督办。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方兵生、人大副主席马雪荣、部分镇人大代表,相关村、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督办现场,朱燕杰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是各部门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和法定义务,各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要突出办理重点和实效,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提高面商率、满意率。要认真研究建议所涉及问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及项目支持,要在办结率上找措施、想办法,切实提高办结率,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