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8 16:32:56   来源:
【座谈会现场】
 
       6月25日,在副主任王雪云带领下,浮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对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了解我县城乡医疗保险征缴、报销及医保基金的监管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三龙卫生院、浮梁镇医保所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到县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县卫健委、县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汇报我县城乡民居医疗保险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三龙卫生院了解医疗保险情况】
 
       王雪云指出,城乡医疗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她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对国家医保政策要进行解读,加强对医疗保险的意义的宣传力度,增强民众的医保观念,提高人民对医疗保险的认识。二要发挥好医保局的职能,进一步加强“放管服”改革,增强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三要强化部门之间互相协作,加强沟通,互相支持,特别是卫健部门要提高医疗卫生系统的综合水平,为老百姓医疗保障提供更好的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