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4 20:56:41   来源:


       5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县文旅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报告,观看了我县红色文化宣传片。大家就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雪云讲话
 
       王雪云对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和大家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健全管理机制,凝聚发展合力,建立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联席会议制度以及考核机制。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编制全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的行动规划,明确区域定位和总体布局。要加大资金投入,破解发展瓶颈。要夯实红色人才队伍,建立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的宣讲管护队伍,建立研究红色文化资源专业人才库,确保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有人做、有人愿意做,使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王雪云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又正值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做好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工作,既是历史的责任,更是时代的担当。希望文旅局要继续克服困难,把我县的红色文化资源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共浮乐婺中心县委旧址、中共河西县委旧址、中共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部旧址和江式训烈士纪念馆。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