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发挥主体作用 密切联系群众——兴田乡人大代表走访选民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08:54:08   来源:
      连日来,兴田乡人大组织代表深入走访选民,广泛征集民情民意,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为出席县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1月19日,该乡的县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兴田乡学校、各村组与群众面对面交谈,积极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群众真实地反映问题,说出自己的心里话。通过走访选民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在沟通与交流中,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民意,体察民众需求,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提供积极充分的准备。另一方面基层群众也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得到了选民的好评。

【兴田乡的县人大代表深入群众收集社情民意】

      下一步,兴田乡人大还会将征集到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筛选,并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专题小组讨论,进一步完善建议、议案内容,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及建议做好充分准备。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