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人大代表到蛟潭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2 20:29:17   来源:

1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秋林,县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主任李滨,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汪立志,三位县人大代表来到蛟潭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镇党委书记汪胜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瑶良,人大主席冯先光等代表及联络站联络员参加。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汪胜辉围绕贯彻落实全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加快蛟潭镇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发言,并针对群众反映最热烈的蛟潭镇中心镇建设及浯溪口大坝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镇代表联络员王长忠表示,作为一名禁毒工作基层社工,当前蛟潭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今后,将继续用心用情,时刻保持与“戒毒者”们的沟通联系,切实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途径反映他们的所需所盼。

镇代表联络员吴小权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让他看到了群众联防联控的力量,但也看到了自身短板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依靠居民、服务群众、传递民声,做好代表联络员的应尽职责。

最后,县人大代表王秋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参会的各位代表、代表联络员宣讲了县委“双选双引”等中心工作。在谈到人大代表及代表联络员如何履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政治担当是第一要求。二要永葆为民情怀。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来的,要牢固树立“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的理念,真正为人民群众解难题。三要主动履职尽责。各位代表及代表联络员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做为民谋福祉的排头兵。

会后,王秋林一行深入该镇重点项目建设点进行实地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