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7 15:31:19   来源:
县 十 届 人 大 常 委 会 召 开 第 三 十 六 次 会 议

决定任命段铖松、金丹凤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9月25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先德、刘喜初、王秋林、周春枝、王雪云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县委常委、副县长沈昆,县法院院长黄奕华,县检察院检察长匡宁,县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及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我县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的报告。
▲程新宇提请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上,程新宇提请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并介绍拟任人员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
▲张永进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
▲受任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经审议和表决,会议决定任命段铖松、金丹凤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同时任命9名县政府组成部门(工作部门)负责人及1名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受任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接受郑伟秀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作出了有关人员的免职决定。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