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架起 “连心桥”,张永进到湘湖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16:26:18   来源:

12月18日上午,省、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以普通代表身份来到湘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呼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先德参加活动。

张永进认真察看了联络站的场所、设施、代表公示牌等情况,随后,他来到选民中间,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心声,回应选民关切的问题。座谈会上,选民们就“污水处理、公墓建设资金筹集”“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宅基地使用问题”“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征地拆迁问题”等五个问题进行了反映,张永进认真听取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永进充分肯定了湘湖镇党委对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人大代表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他强调,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下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他指出,建立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就是要让工作站成为党委决策宣传的平台、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成为代表学习交流的平台,成为群众反映诉求的平台。我们人大代表要主动联系选民,认真收集所在选区选民的民情民意,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