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发展生态茶产业 唱响浮梁茶品牌——访浮梁县人大代表胡益清
发布日期:2017-09-01 21:40:17   来源:浮梁县政府网
  值浮梁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之际,记者对县人大代表、浮梁县昌南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益清进行了专访。
  浮梁县昌南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地种植、精制加工及名优茶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茶叶企业。公司依托云滋雾养的浮北山区优质茶园,按照“专心只做好茶”的企业文化理念,着力打造“昌南雨针”牌浮梁茶。在品牌与市场运行上凸显“浮梁茶”,谋求差异化,产品销售以外销为主导,内销求发展的双轨发展思路。自公司成立以来,在浮梁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公司茶园已经发展到1600亩(其中1153亩通过欧盟及美国有机认证),现属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胡益清说,浮梁县正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以“打造生态样板,建设旅游胜地,做美山水城市,努力把浮梁建成对话世界的后花园”为发展定位大步向前迈进。浮梁拥有得天独厚的良好生态,又被评为国家生态县,这是对浮梁生态的最高褒奖。面对浮梁这样的青山绿水,在发展的同时首先要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真正做到产业实力与生态的双发展。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胡益清深感肩负的责任。他说,茶产业是我们浮梁的支柱型农业产业,是带动农民增收的绿色产业。关于如何扶持茶产业的发展来帮助茶农增收及促进生态浮梁的建设,他希望在浮梁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可以重点扶持能够结合现代化规模加工、能多带动茶主题旅游观光、休闲体验及外贸为一体的有代表性实干型企业。这样可以让我们浮梁的好山、好水、好茶留给大家一个深刻的印象。在诸多政策的倾斜下把他们打造成亮点,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帮助茶农增收,促进全县茶产业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