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做教育的践行者 做教育的守望人——访浮梁县人大代表汪智华
发布日期:2017-09-01 21:40:17   来源:浮梁县政府网
  秋意渐浓时节,记者来到浮梁县第二小学,在孩子们稚气的读书声中,见到了校长汪智华。掐指算来,汪智华已经在这个校园里整整耕耘了十年。
  十年间,浮梁二小从最初仅有几百学生,一栋教学楼的简陋学校,发展为在校生达三千多人,教学设施基本完善,文化氛围浓郁的城镇学校。十年间,汪智华主持了多个省级课题及国家级课题结题,获得省艺术教育先进个人,市优秀教育工作     汪智华告诉记者,对学校管理而言,应该以德为首。对于老师,要求其具备师德,对孩子有爱护之意。对于学生,注重养成教育,培育其成为一个合格的公民。为此,汪智华以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为宗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全面贯彻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生动、活泼、主动的发展。
  近年来,浮梁二小校园面貌焕然一新。除了大型基础设施如校园内道路及教学楼的新建,学校还全面实现了网络教学。校园的每一块墙壁都是思想品德教育的大课堂,和谐的人文环境深化了“环境育人”。
  汪智华说:“我很荣幸当选为县人大代表参加这次‘两会’。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重要是一种责任。我将结合自身多年教育实践,在流动农民工子女教育、农村留守儿童教育,以及城乡均衡教育发展等方面多做些研究,多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呼声,在人大代表这个平台上,提出一些有参考价值的建议。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辜负选民对我的信任与期望,为把浮梁建成‘对话世界的后花园’贡献个人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