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县人大代表进行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4-02-21 21:20:00   来源:

2月21日,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浮梁县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1709616696555329.jpg

谈体会、话民生、谋发展、绘蓝图……各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该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3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明确提出了2024年全县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报告内容丰富,既关注经济发展又兼顾民生改善,精炼简短、重点突出、“干货”满满,清晰地描绘了我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统揽全局、指引方向的好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紧扣各项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民宿经济、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反映基层民意,持续聚焦人民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群众传声筒”,当好“群众代言人”,高质量抓好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确保落地见效,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浮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