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0 22:30:00   来源:

2月20日,浮梁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浮梁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程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努力团结其他代表、委员,把县“两会”开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浮梁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天才主持大会。

1709616085626457.jpg

1709616262970007.jpg

▲程新宇讲话

程新宇就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要明晰自己的“双重身份”和“双重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责任使命,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大会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二要在谋发展、聚合力上作表率。要带头审议好各类报告,认真总结经验,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更加有力地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带头发挥好纽带作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过程中,真正将基层的实际情况反馈上来,将群众的强烈呼声、迫切意愿反映上来,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力参考。要带头落实好大会各项部署,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上展示浮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作风、新风采、新形象。

三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珍惜代表、委员荣誉,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和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作风纪律,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开展活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营造良好会风,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

1709616169647919.jpg

▲王天才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天才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坚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强化自律意识,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