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县领导到臧湾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0 20:26:00   来源:

1月30日,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云到臧湾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台属、优秀人才及退休老干部等。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等相关领导以及臧湾乡党委书记李院生、党委副书记、乡长、垦殖场场长吴凯琳等陪同走访。

在臧湾乡政府一楼人大会议室,张永进诚挚地问候困难职工们,并提前祝愿春节快乐,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随后,张永进一行先后慰问了臧湾村台属臧昆发、午项村优秀人才方嘉日、安和居委会困难党员臧和、仓下村退休老干部舒忠开,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1706755508564515.jpg

1706755533723536.jpg

1706755565806134.jpg

最后,张永进一行先后前往金丰矿业、老三土菜馆和天利百货店查看企业及“九小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提醒各场所责任人深刻汲取近期外地市发生的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防火灾等各类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