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倾听民意 履职为民 ——市领导朱仕木到三龙镇进站接待选民
发布日期:2023-10-12 16:13: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畅通人大代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渠道,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正确履职、有效履职,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仕木携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进站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财生陪同,三龙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

1697445449260183.png

朱仕木首先来到历山水堰及三龙治超站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在三龙镇人大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1697445467112677.png

1697445487164698.png

选民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当前群众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参会单位针对选民们提出的系列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1697445526398965.png

朱仕木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代表建议办理作为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具体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有成效、成果暖民心;二要多方支持,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和愿望,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分类研究,上下联动,形成声势,做好跟踪督办、反馈结果工作,找准“顽疾症结”,群策群力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三要优质高效,在答复过程中针对选民所反映的情况,确保问题解决的进度与质量。回应群众关切,提出对策建议,推动解决落实,努力把联络站建成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汇集民意的重要渠道、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今后,三龙镇将更加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把代表进站工作作为服务群众、服务选民的平台,让代表进站的成果惠及广大百姓,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