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让代表感受温暖,给履职增添热情 ——三龙镇开展人大代表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6:40:00   来源:

人大工作体现为民情怀,为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关怀代表身心健康,浮梁县三龙镇人大主席团连续第五年组织免费体检活动,4月20日开始三龙镇人大代表分组按时到体检中心开展免费体检,体现了对人大代表的关心和关爱。

1682585582885079.png

镇人大是代表和选民的娘家,三龙镇人大倾情搞好代表的健康服务,为53名镇人大代表制定了包括血液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胸片CT、全身B超检查、尿液检查、心电图、核磁共振等多个项目的体检方案,对代表们的身体开展全面检查。为保障检查的周到全面,三龙镇人大办向体检机构沟通了解,提前将体检须知、检查流程、注意事项等告知代表,保障代表们健康检查的准确性。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代表沟通,建立了人大代表健康档案。

三龙镇芦田村人大代表王庆红作为连任代表,这已经是第五年参加代表免费体检活动了,在体检现场她笑着说道“健康的体魄是开展工作的基础,每年的免费体检让我感受到了镇人大对我们的关心,这激励我要更好地履行自己人大代表的职责。”

1682585691291262.jpg

开展免费体检已经成为三龙镇人大的一项常规性活动,这既是为人大代表的身体健康负责,也是保证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通过这些小事,让人大代表感受人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三龙镇人大办主任 周航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