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5:46:00   来源:

3月9日,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程新宇、张永进、黄爱喜、王天才、刘喜初、王雪云、汪胜辉、周财生、徐春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丽心、张汉坤、程文芳、陈国清、胡算生、查秋玲、乐先锋、马强、段铖松、曹火根等领导,以及其他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由汪胜辉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05名,实到代表181名,符合法定人数。

1678519160266230.jpg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云作《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县人民法院院长胡凡生作《浮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三、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程超作《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678519192152525.jpg

▲王雪云作《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浮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着眼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浮梁实践,勇争先,走前列,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浮梁贡献人大力量。

1678519222744933.jpg

▲胡凡生作《浮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走稳前列、争做标杆”活动,各项工作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2023年,县人民法院将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更加稳固,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浮梁落到实处,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1678519257551838.jpg

▲程超作《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为契机,能动履职、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3年,县人民检察院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浮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