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程新宇: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努力把县“两会”开成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浮梁高质量发展的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14:09:00   来源:

3月7日,浮梁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浮梁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程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努力团结其他代表、委员,把县“两会”开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浮梁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天才主持大会。

1678516695609542.jpg

1678516724862935.jpg

▲程新宇讲话

程新宇就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牢记使命如山,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要坚决与组织保持一致,加强和党外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会议中来,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二要牢记重任在肩,带头谋实招、献良策。要当好“审议员”,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各项报告,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更加符合我县发展的实际需要,分组讨论要言之有物,结合实际提出建议。要做好“智囊团”,紧紧围绕工业倍增、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重难点工作,多建真言、多献良策。要搭好“连心桥”,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如实反映上来,将基层的实情和呼声反馈上来,让“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贴近民生、贴近实际。

三要牢记党规党纪,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要严肃政治纪律,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格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县委的安排和决定,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开展活动,县纪委监委要立足监督职能,成立“两会”会风监督组,对会风会纪进行全程监督、专项监督,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保障“两会”期间纪律严明、会风清正。

1678516782966198.jpg

▲王天才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天才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坚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同时,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强化自律意识,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