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8 14:08:00   来源:

3月7日下午,参加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和参加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

1678516265363079.jpg

1678516279690169.jpg

代表和委员们先后来到景龙特陶、浮梁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以晴数字经济产业园、华创精密制造公司和乐华智能家居等地视察,实地感受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如火如荼、经济发展的蒸蒸日上,共同领略我县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不论是以晴5G数字经济产业园还是乐华智能家居项目的建成落地,都让我由衷的感受到浮梁县发展速度之快,让我倍感骄傲!”“各地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让我深切感受到我县在深入推进落实双一号工程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执行有力,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一年来,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抓招商、攻项目、优环境、战大灾、防疫情、化风险、惠民生,工业经济势头强劲,项目建设活力显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个个引进的大项目、一次次建设的加速度,让大家感到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浮梁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十四五”规划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县推进“强攻工业”决战决胜之年,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建言献策,为创造新时代浮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