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人大概况 人大新闻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自身建设 服务专区 乡镇人大
浮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9月27日公告     2017-09-28
关于程根才等任职的决定     2017-09-01
关于谭广瑞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8-01-19
关于朱文华等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7-09-01
浮梁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人事任免     2017-09-01
首页
监督工作
自身建设
代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聚焦县“两会”】锚定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写在县“两会”开幕之际
发布日期:2023-03-08 14:25:00   来源:

春暖花开晴方好,团结奋进正当时。伴随春色渐深的律动,融入全国两会喜庆热烈的氛围,浮梁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浮梁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拉开了帷幕。各界代表委员肩负重任、信心满满,齐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进位赶超良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浮梁华章开局起步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旗帜就是方向,团结就是力量。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浮梁是一块底蕴厚重的红色土地、绿色家园,也是一块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创新发展高地。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描绘了我县现代化建设的新蓝图,明确了2023年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我们要围绕目标,凝聚共识,步调一致,团结奋斗。“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8万浮梁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汇聚起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就没有攻克不下的难关、应对不了的风险与挑战,正所谓“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回望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旱情的挑战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县委、县政府坚定信心、笃定前行,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创造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业绩。浮梁通用航空机场、农村四好公路、高铁浮梁站建设喜讯频传,县域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浮梁产业园调区扩区获批,先进陶瓷、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装备等一批重大项目建成达产,工业强县的“脊梁”更加坚挺;从高岭·中国村到西湖荻湾,从东河流域乡村振兴项目启动到诸如臧湾史子园、王港港口等地乡村旅游的崭露头角,全域旅游态势更加春潮涌动、蓄势待发。走遍浮梁城乡,处处呈现的是创新实干的生动图景,激荡的是奋力赶超的铿锵足音。

时间,开启新的书写;浮梁,翻开新的华章。县委、县政府谋定的2023年及今后的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既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也艰巨复杂,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没有等来的成功,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我们必须敢于爬坡过坎、闯关夺隘,坚定不移锚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锚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我们的使命任重道远。作为人民群众信任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我们要知责于心、履职于行,围绕大事出实招、聚焦难事下实功、紧盯要事求实效。多谋前瞻之计,多建睿智诤言,多献务实良策,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到实处,全力助推我县重大决策、重大改革、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完成一项新的事业,每个人都责无旁贷。每个人出一份力,就能凝聚攻无不克的巨大能量;每个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工作,我们的崭新事业就能向前推进一步,浮梁现代化美好蓝图就能一步步变成现实图景。

锚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复县以来,特别是新时代十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城乡面貌发生日新月异的变迁,人民生活获得芝麻开花般的节节攀升。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接续奋斗,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求真务实,敢闯敢干,就能续写浮梁改革发展新华章,绘就瓷源茶乡、生态浮梁春意盎然的新画卷!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景德镇人民政府 景德镇人大信息网 浮梁人民政府 乐平人大常委会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 创业浮梁

浮梁县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2014-2024   赣ICP备17011655号   地址:浮梁县城新昌北路   技术支持

1